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輕乳酪糙米蛋糕

喜歡吃甜食嗎? 卻對小麥麩質過敏? 又擔心烘焙品化學添加等食品安全的問題?
我們秉著可以安心和家人共享美味的初衷,嚴選原料製作全家人都可以放心品嘗的點心,製作流程更是一點都不馬虎,傳遞給您最誠摯的心意!

輕乳酪玄米蛋糕

為什麼要吃米蛋糕?

隨著飲食的西化,台灣人的飲食已經距離「米」越來越遙遠了,在我們的日常飲食中麵粉製品幾乎已佔了大多數,從正餐到零食,無處不見麵粉的蹤影。而傳統台灣主要糧食──「稻米」,日漸乏人問津,稻米滯銷,農民也因此紛紛休耕,良田變荒地。
然而,受到影響的不只是台灣農業的萎縮。「稻米」,之所以作為過去台灣最主要的糧食作物,正因為他們是最適合台灣土壤、氣候的植物,並且形成了一整 個以水稻為核心的生態系統。特別是水稻田,除了農作生產外,更可以涵養水源、調節氣候之外,更孕育了泥鰍、白鷺鷥、蜻蜓……等等多種生物。因此,如果稻米 滯銷,導致農民休耕,那麼,我們所遭遇的將不只是糧食自給能力的降低,更帶來生態環境上的衝擊。
因此,藉著糙米蛋糕的研發,我們希望為台灣稻米找到新路。並且在「友善加工」的原則下,100%公開原料來源,支持台灣本土友善環境農業發展,並且以平實價格讓消費者吃到最美味、最實在、最健康、最友善的食物。

一塊蛋糕 築一塊夢田

以「有機美食」小確幸 創造「本土農業」大未來




/尺寸/
6吋,建議6-8人享用。
/全原料/
成份奶油乳酪放養雞蛋奶粉無鹽奶油糙米玉米細砂糖檸檬亞麻仁
產地紐西蘭台灣紐西蘭紐西蘭台灣台灣台灣台灣加拿大
品牌/供應商安佳十甲農場
田庄好蛋
牧大農場
安佳安佳十甲農場
看天田農場
十甲農場台糖耀伯農場細粒籽

/如何享用/
冷藏保存7日,最佳賞味期3日內。建議可冷凍保存,冰冰吃有雪糕的口感喔~
/運送方式/
低溫冷凍宅配 (出爐後可於24小時內送達)
/產地/
台灣高雄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100公克 本包裝含3.5份
熱量       271大卡
蛋白質      9.08克
脂肪       15.4克
 飽和脂肪        5.76克
 反式脂肪    0克
碳水化合物    24.0克
 糖       18.7克
鈉        120毫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