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黑豆蛋糕

僅僅使用黑豆粉、蜜黑豆、無鹽奶油、友善放養雞蛋、糖,無任何修飾澱粉、化學添加;豆香味層次分明、蜜黑豆Q軟點綴其中,綿密口感加上淡淡的甜味,適合搭配綠茶享受日式風格的閑靜時光。

黑豆蛋糕

樸實也可以很美味

「黑豆蛋糕」,光看名稱就帶給人「養生」的印象;確實,黑豆的營養價值非常豐富:每 100公克黑豆,蛋白質就占34.6公克,膳食纖維含量也高;而鉀含量在豆類裡跟黃豆並列第一位,比燕麥片、薏仁、玉米、米飯及糙米都來得高;黑豆最大的 特色是含有β胡蘿蔔素、維生素A、花青素及異黃酮;除此之外,其他微量元素如鋅、銅、鎂、鉬、硒、氟的含量也很高。但若因此就覺得蛋糕索然無味,那可真的 大錯特錯了!
烤得微焦的蛋糕表面,蛋糕體因為使用了台灣青仁黑豆研磨而成的黑豆粉而呈現淡淡綠色,切開蛋糕一顆顆蜜黑豆躍然展現,吃進嘴裡除了綿密滋味還增添蜜黑豆Q軟的口感,豆香味層次分明卻又柔和不搶戲,減低糖份給您不甜不膩的清爽感受!



「黑豆」的祕密
豆類作物琳瑯滿目,生活中也充斥著各式各樣豆製加工品,在現代人注重健康的趨勢下,自磨 豆漿也常成為早餐選擇的飲料之一。但許多人不知道,一顆顆外皮黑亮、完整飽滿的黑豆,原來和黃豆、毛豆同屬一系,都是「大豆」:毛豆是未成熟的大豆,黑豆 則是「膚色」與黃豆不同,營養素也有些微差別。

大豆復興
來自嘉義東石十甲農場的自然農法黑豆,粗放管理,與小麥輪作。大豆是非常好的固氮作物,可以將空氣中的氮轉化為土壤能吸收的養分,種大豆等於種天然肥料,優點多多!
十甲農場的大豆復興,一半黃豆一半黑豆,可以分散栽種風險;而因為友善栽種產量低、工序卻相對增加,豆子的價格也比一般豆高兩、三倍,但非基改和本土農業的價值,值得多付出些心力支持,以為後代子孫留下美好家園。

/尺寸/
6吋,建議6-8人享用。
/全原料/
成份自磨黑豆粉放養雞蛋黑豆漿蜜黑豆無鹽奶油細砂糖亞麻仁蛋殼粉檸檬
產地台灣台灣台灣台灣紐西蘭台灣加拿大台灣台灣
品牌/供應商十甲農場
看天田農場
十甲農場
牧大畜牧場
田庄好蛋
十甲農場
看天田農場
十甲農場
看天田農場
安佳台糖細粒籽十甲農場雞蛋研磨耀伯農場

/如何享用/
冷藏保存7日,最佳賞味期3日內。
/運送方式/
低溫冷凍宅配 (出爐後可於24小時內送達)
/產地/
台灣高雄
/營養標示/
每一份量100公克 本包裝含3.5份
熱量       251大卡
蛋白質      14.0克
脂肪       10.7克
 飽和脂肪    2.69克
 反式脂肪    0克
碳水化合物    24.7克
 糖       14.1克
鈉        107毫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