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看天田品牌


「看天田」本是一種尊重自然的農業態度:不作人為強求,收穫完全取決於天,天地給什麼就吃什麼。我們秉持這個理念,以台灣本土友善環境(有機、無 毒)種植的天然作物為主要原料,並且不使用有害人體之化學添加,呈現來自食材本身最自然的風味。絕對是值得您百分百放心、百分百享受的友善加工美食。

1. 回到農產加工的起源

「友善加工」是好食機推動「農食整合」的工作架構之一。我們認為農產加工的目的 應該是處理盛餘農作物,並在以優良的加工過程,確保食品安全。因此,我們以台灣盛產農作物為主原料,卓越的烘焙研發和技術,開發許多令人愛不釋口的糕餅, 並且,不添加防腐劑、抗氧化劑、乳化劑、人工香料、色素等,展現食材的自然風味。
本土穀物烘焙的誕生,來自於東石農友蔡一宏,成功活化東石休耕地,除了恢復水稻耕作之外,也量產本土黃豆、薏仁、小麥,提供我們優良的原料來源;加上好食機合夥人、也是美食研發達人郭班長的努力,大膽以糙米、黑豆、薏仁來製作糕餅烘培,研發多數人難以抗拒的本土穀物美食。

2. 技術始於克服原料困難

我們的美食家股東郭班長,因認同好食機理念而長期默默支持;這次,他決定親自帶 領一群素人師傅組成研發小班,加入友善加工開發的行列。我們負責找尋台灣盛產友善食材,郭班長主司加工研發。輕乳酪玄米蛋糕是我們第一個嘗試,經過很長時 間的實驗,終於製作出零麵粉、且不使用泡打粉的糙米蛋糕;除此之外,黑豆製作的布朗尼,黑豆蛋糕也都是我們精心研發的產品。在研發過程中,我們必須克服許 多難題,例如一般機器磨製出來的米粉、豆粉口感不佳、缺乏筋性、不易成形等等。因此擺脫以麵粉生產的製程,必須從研磨米粉、豆粉開始,找到特殊的製程,才能以本土穀物製作出超越麵粉口感的糕餅點心!

3. 全原料與來源皆清楚標示,美味更加安心

我們的本土穀物烘焙,不僅美味,更是比食品法規更嚴格自我要求,全原料標示之外並於網站提供每樣原料品牌、產地或購買來源,讓消費者享受美味時,不必提心吊膽,擔心食品安全。


4. 拒絕不當化學添加物

看天田穀物烘焙,絕不添加有害健康的化學原料,如防腐劑、抗氧化劑、泡打粉(市售泡打粉多有添加金屬鋁),亦不添加安定劑、乳化劑、人工色素、香料等等,讓食材呈現自然的風味。

1 則留言:

  1. Whether a proponent of iOS, Android or tablet - you’re assured of seamless gaming wherever and every time life may take you. Online slots are massively in style and players have by no means had larger access to an enormous vary of choices. With new titles being released regularly, you might be} all the time able to to} access some amazing video games. Some individuals are better suited to video games with lower variance, which signifies that the wins might be frequent but not as huge. Others https://qkzkfk.com/ will favor to play slots video games that have a lot of variance, meaning that you could win huge but not as usually. There are often many ways that you simply can} get free spins through a web-based casino.

    回覆刪除